TWS AI Factory 新創夥伴計畫申請表

歡迎您申請加入台智雲「TWS AI Factory新創夥伴計畫」!免費加入我們並透過 TWCC 來展開您的旅程,讓我們協助您的公司加速革新腳步,以更具效益的方式開展您的智慧應用方案及數位服務推展。
只要依據以下 4 個步驟:聯絡人資料、公司資訊、公司服務內容、諮詢需求,完成相關申請資料填寫,一旦通過審核成為我們的 TWS AI Factory 會員,即可開始享有豐富的權益和福利!不論您是剛開始使用 TWCC 開展您的智慧應用方案或是要讓它更加茁壯,亦或尋求場域驗證進行後續的商轉銷售,TWS AI Factory 都是您絕佳的起點。
您提供的資料將有助於我們瞭解貴公司的專業與需求,讓您的公司脫穎而出,大幅提升後續接觸到全新客戶、與特定場域成功媒合的機會,創造全新的機會與可能性,以更多元的方式拓展您的商務規模。
如您有其他問題,需要我們提供進一步的說明與協助,歡迎來信/來電:aifactory@twsc.io,我們將有專人盡速與您聯繫!

Step1. 聯絡人資料

Step2. 公司資訊

Step3. 公司服務內容

Step4. 諮詢需求

關於【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】